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湖南华科环境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作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湖南华科环境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湖南第三方测试、检验与验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公司独立实验室位于长沙市雨花区环保产业园长沙国际企业中心11栋、牛顿企业中心7使用面积近6500平米。拥有如原子吸收光度计原子荧光光度计离子色谱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超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联用仪等大型进口分析仪器。检测范围涵盖环境检测(场地污染调查,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食品检测公共卫生检测职业卫生检测涉水产品检测、消毒产品检测等领域,能提供1000余项检测服务,已获得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资质。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向广大院校学子发出诚挚邀请,华科会为你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巨大的职业发展平台。希望你能加入我们的团队,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共同努力。

二、招聘专业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监测、化学、分析化学及相关专业食品药品检验及相关专业、公共卫业(预防医学)及相关专业、辐射防护与技术及相关专业

三、招聘岗位

实习生 20-30(男女不限)

实习期间公司提供实习补贴1500元,公司提供住房补贴、工作午餐8小时工作制,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实习结束后,公司将录用表现优异者为正式员工,工资待遇4000-5000元,并享受公司各项福利待遇。

四、招聘要求

1. 科及以上学历。

2. 成绩优秀,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3. 诚信务实,锐意进取,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简历投递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到公司电子邮箱,标题请注明“学校+姓名+岗位”

、联系方式

公司E-mailhuakejc@163.com

联系人:彭经理 0731-8421573818711146688



上一条:怀化市五溪高级中学有限公司 下一条:唐山众联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