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务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4级新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     作者: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14级学生从9月22日起正式开课,为保证2014级各专业教学工作任务落实,从本周开始组织2014级学生选课工作,现将有关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

1、2014吉首校区公共必修课科目:

《大学体育Ⅰ》(全校,此次必选)、《就业指导Ⅰ》(全校,此次必选,单学期开课)课程网上开放选课;

《军事理论及训练》(必修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每个学期均开设此类课程,第一学期选不上可以在其他学期再选修。为合理安排资源,此次二选一。

2014级张家界校区:公共必修课科目:《大学体育Ⅰ》、《大学英语Ⅰ》、《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大学英语Ⅰ》选课时注意教学班名称(高级、中级)请大家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选择相应级别。建议:高考英语125分以下选初中级,125分以上选高级。

2、吉首校区《大学英语I》课,根据学生的入学考试成绩,由公外教学部勾选名单,学生查看个人课表。

3、其他专业课程已经直接按专业班级进入学生课表,故不再进行选课。张家界校区的其他专业课程按学院所发课表上课,故不再进行选课。

二、网上选课时间:2014年9月12日至2014年9月22日

三、选课地点:学生自行安排

四、选课要求及说明:

1、学生选课前阅读《吉首大学本科生选课指南》(http://jwc.jsu.edu.cn/banshizhinan/2014-09-09/1038.html),按步骤进行。

2、选课网址:jwgl.jsu.edu.cn,学生登陆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面六位数字,请注意修改密码并牢记密码。

3、选课以专业培养计划与课表安排为依据,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选择课程。

4、学生应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完成选课,且所选的课程一定不要出现时间上的冲突。

5、学生选课结束后在网上及时查询核定本人课表,并做好记录,以便参加正常教学。

6、各学院务必精心组织,准备好新生的学号等资料,如在选课的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务科办公室联系(电话:8564514),张家界校区教务办电话8202089。

五、为了保证学生顺利完成网上选课,各学院在军训期间应安排时间段让学生选课

六、学生核对个人课表注意事项

1、按照学生本人修读课程的时间安排,逐个查看个人课表在这个时间段里面是否有该课程的安排(班级课表仅供参考,但不得作为个人课表的核对最终依据)。

2、学生核对课表数据必须以青果教务网站数据为准,不得以网络流行的手机客户端读取的数据为核对标准。

上一条:2015届资环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新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项目暨申报省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