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通知>>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作者:      点击量:[]


9月25日,我院于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我院院长谭敦炎,党委书记周华忠,执行院长彭清忠,党委副书记王永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建国,副院长田向荣、周强,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会。会议由王永强主持。

图为周华忠

图为刘建国

会议伊始,司仪朱文俊宣读典礼开始,王永强介绍与会嘉宾,全体人员奏唱国歌。接着,老生代表谭金玲和新生代表毛嘉怡依次进行发言,彭清忠给各位新生作院情报告。

会议最后,周华忠进行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时间学习、踏实做事诚信做人。希望大家牢记校训和院训,继承优良传统,挥洒自己的热血,描绘自己的未来蓝图。

 

上一条:我院2020年下半年党训课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第十届师范生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