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教师下寝】下寝走访送温暖,心系新生展关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吴泓锐)为更好地了解2022级新生的宿舍生活和军训情况,帮助新生迅速融入大学生活,919日晚上,我院党委书记王永强,党委副书记尚久,辅导员及2022级各班班主任下寝看望新生。

(图为教师与新生合影)

下寝过程中,我院领导与班主任依次前往每间寝室,了解新生们的基本信息,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并亲切地宽慰了大家的思乡之情。期间,领导老师们简单介绍了相关专业以及取得的成就,解答了同学们有关未来发展上的许多疑问。王永强嘱咐同学们,不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遇到困难,都可以向班主任和辅导员寻求帮助。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四年时光,矢志奋斗,淬炼成钢,为我院考研再创新高。

(图为班主任看望新生)

此次教师下寝,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爱之情,还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就读专业的认同感与自豪感。下寝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一定会认真学习,好好生活,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审核负责人:王永强)

上一条:刘启定书记深入我院与青年教师座谈 下一条:我院学子黄玉林获评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