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环保服装设计大赛总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8日     作者:      点击量:[]


环保协会以倡导绿色理念,传播绿色文化,创建绿色生活为主题创办了一场艳丽的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各选手利用废弃物品、生活用品、商品包装物以及树叶等自然型材料,进行巧妙的加工设计,改装为绚丽多彩的时装,再由漂亮英俊的模特穿上为大家展示,设计者亲自讲解创意。在这个迷人的季节,献上一场充满新奇、富有生机的视觉盛宴。

环保服装秀经过初选,11件参赛作品进入决赛。11月16日,在团结广场,在精心布置的美轮美奂的T台上,模特们积极展现自己的作品,展现自己的创意,展现自己的环保理念,展现自我。各位参赛选手大胆的运用各种材料,作出了一件件让评委老师、同学以及在场观众赞叹不已的作品,表演者在这个舞台上将自己的特长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爱好服装设计的同学也在这里得到了肯定。现场有人感叹:“他们的服装绝不逊色于巴黎时装周上大师的作品!”其中,有几件作品让我印象特别深刻:一件尽显高贵典雅的红色礼服——有谁可以想到这是由大红色的塑料袋拼凑而成;一套天使与美人鱼相结合的服装,尽显淡雅、纯洁——又有谁能想到,这仅仅是由破旧的衣服和废弃的蚊帐裁制而成,而那让人产生无尽遐想的天使的翅膀,竟然是由白色的一次性桌布制成;还有像黑色情节等系列作品都让人难以忘怀。在舞台下欣赏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他们的呐喊助威使现场的气氛格外热烈。模特们在现场观众的掌声,尖叫声中倾情演绎,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阳光,自信,时尚,以及他们的环保理念。

此次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已经落下帷幕,它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服装设计中的团队参与,让参赛者了解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另外,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号召全校同学为构建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加深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同时,在团结广场举行的决赛,通过参赛者的展示,让吉首市民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环境保护的责任感,了解到新时代大学生最前卫的环保理念,看到了现在的年轻人的青春活力与创新环保。

环保服装设计大赛举办的同时还穿插了环保猜谜活动。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国家,而猜灯谜一直从古代延续到现今。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更加应该继承古代优秀的文化,发扬中国的优良传统文化。此次环保猜谜活动,谜题皆与环保有关,这一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激发市民对环保的热爱之情,并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最后,要真心的感谢吉首市环保局、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对于本次环保服装设计大赛的大力支持,因为有了你们,这次活动才可以举办的如此圆满,如此成功。

上一条:三月植树节 下一条:环保知识竞赛通知

关闭